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我是熱愛義式料理多年的林先生,開設下午茶餐廳已有八年之多,接觸餐飲業更長達20年.目前開放加盟幫您創業.助你圓夢。

 

我們以往產品技術皆不外流,但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我決定親自教導幾位肯上進、有想創業的朋友。

 

 

特色與優勢

曾被大眾媒體多次報導的美食.也常受名人藝人的青睞.裡面的秘訣

食材絕對講求新鮮,海鮮以及蔬果均嚴格要求廠商以及工作人員把關。

義大利麵主要醬料均自行製作,創造獨家口味別人無法複製的優勢。

獨創的夏威夷鬆餅更是每天熱賣。

咖啡豆部分採用國外進口的原生豆,製做出來的義式咖啡以及手沖咖啡均廣獲好評。

店內產品多樣化且不時更新以迎合潮流。

 
 

營業內容

義大利麵類  義式燉飯類  進口牛排(排餐)類  多種口味披薩

美式炸物類  自製墨西哥烤餅類  甜蜜手工鬆餅類(夏威夷鬆餅)

花樣咖啡.立體拉花.手沖咖啡類  多種各式飲料類

(B&G有機花茶)類等等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自願加盟模式

永久年限合約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60萬元(含加盟金60萬)
Oyami cafe甜點店加盟金60萬
內容為甜點輕食花式拉花拿鐵咖啡飲品類等技術轉移..(詳見店內菜單)含開店後駐店輔導2個月.一年管理輔導.提供原物料來源以及設備技術相關.
Oyami cafe義式餐廳加盟金100萬
內容為義式料理輔導製作教學技術轉移.牛排龍蝦等等的製程.每年固定開發新商品.花式拉花拿鐵.甜點輕食飲品亦技術轉移.(詳見店內菜單)含開店後駐店輔導2個月.一年管理輔導.提供原物料來源以及設備技術相關.
加盟主找到店面之後.一切可由總部代理負責.包含所有廚房生財設備.空調.裝潢.招牌.一切營業相關資訊.(會先行報價讓由業者自行衡量)
業者只要等一切規劃完成營業即可
以上皆不含商標授權.商標授權須由總部決定該區域是否符合不影響品牌營運範圍
 

加盟資格與條件

 

只要是熱愛咖啡以及對義式料理有興趣,都可以撥打0922839191加盟OYAMI  CAFE

因為以輔導一起賺錢為主要目標.所以名額只有兩位.以後也不打算增加

我們提供完整的開店前訓練開店後的輔導還有管理者經營理念的加強,即使您完全沒有經驗亦可輕鬆當咖啡廳老闆

 

加盟流程

step
1
雙方約洽拜訪:閱讀加盟契約、產品說明...以及溝通加盟理念
step
2
詳細了解加盟契約、規章以及事項
step
3
簽訂加盟契約
step
4
尋找店面、門市評估
step
5
招聘員工.員工教育訓練.門市實際學習
step
6
開店前實際演練籌備、員工技術驗收、開店準備
step
7
營業正式開始
 

總部提供之資源

加盟主找到店面之後.開始由加盟總部提供一切所有開店資源.包含店內所有裝潢以及生財設備.人員訓練.技術轉移等等等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臺中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培訓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新北淡水芳療師培訓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新北樹林美容培訓課程推薦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臺北美容創業第一首選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新北三重MIA美胸師培訓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豐原美容師兼職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北萬華美容加盟展推薦品牌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她就那樣微笑著跑到我面前,似乎也像似有種迫不及待與纏綿的思念,對我說道‘好久不見’。” “我也只是笑著回答道‘好久不見’。” “就這樣我們對視了三秒鐘,她突然大笑了起來,說道,干嘛這樣看著我,她當時有些臉紅,我還記得那在燈光下映著的那張美的讓人迷醉的臉。”程輝笑道,沉浸在往事中。 “然后她笑著對我說道,愣著干嘛,不是說要跑步嗎?我也只是笑著應和了一聲!當時心里還充斥著甜蜜,想著接下來將要的表白,內心又開始忐忑,激動起來,心藏像是不聽話的小孩子一樣,瘋狂的跳動著。 就這樣我們沿著操場跑了兩圈,聊了一些暑假的瑣事,雖然是一些瑣事,但是因為是和她聊,所以也覺得十分有趣。” 陳曦抬起頭看著程輝。聽著他自己的故事。 程輝還是繼續講著。 “跑完了兩圈以后,覺得累了,就沿著操場走。自己那時候不知道該真么講。但是又不想就這樣放棄不說,反正就是沿操場又走了一圈,然后又走了一圈,找著話題聊。想要說出口,可是表白的話剛到嘴邊,又說不出口,最后還是她微笑著問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對她說,好像她自己知道是什么事似的。當然了后來她給我講了,是她知道我要說什么事,只是看著我不知道該要怎么說,有些著急的時候,她自己都覺得挺好笑的。不過她說,她就是喜歡這么樣的我,雖然有些羞澀,但是真實,讓她很有幸福的安全感。”程輝接著說道。 “既然她都這樣問了,我也就只好招了。” “那你是怎么和她表白的?”陳曦有些笑意的問道。 程輝轉過頭來看著淡淡微笑著的陳曦。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只是這話剛好是看著陳曦說的。頓時讓她有種莫名的感覺。雖然知道這是他以前對自己的女朋友色表白的話。 “我當時就是這樣說的。只不過她當時的反應還是嚇了我一跳。” “是嗎?那她是什么反應!”陳曦問道。 “最主要的是,她沒說話,剛開始一直在笑,我讀不懂是什么意思。好像是覺得我說的話有些好笑,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又好像是開心。反正我當時神經挺亂的,思維基本上已經短路,表白本來神經就緊繃著,最開始我以為自己完蛋了,心里一下子降到最低谷,就像是原本艷陽高照溫暖的春天,一下子進入了冰天雪地,風雨交加,閃電雷鳴的復合天氣。又像是沸騰的開水瞬間降到了冰點。那時我感覺到的人生像是受到了巨大的打擊,雖然只是一瞬間。” 陳曦也是笑了。 “有那么夸張嗎?” “有,當然有!”程輝鄭重的說道。 “那后來呢?” “她就簡單的說了一句,‘瞧你那傻樣’。然后深情的看了我一眼,那種眼神讓人心里有種被融化的感覺,當然還有很多自己都無法形容的幸福。然后她說道‘明天圖書館你要幫我占位置哦!’就這樣,我開始進行做男朋友應盡的義務了。說完還真的在我臉上親了一口,就快速的跑走了。” 陳曦看著充滿深情笑容的程輝,只是這笑容里卻有著怎樣的無奈。 “你知道嗎,當時我可就高興了,心里那個高興,激動,有種被幸福沖暈了的感覺。好想大聲喊上幾句,小玉,我愛你,不過在操場上也沒好意思。只好沿著操場又狂奔了兩圈。嘴里還嘀咕道,這小妮子,跑的到快,占了我便宜就跑,手都還沒牽呢!就跑了,不行,明天得找機會把便宜占回來。” “沉浸在愛情里,是最美的,一下子發現這個世界是多么美好,或者是因為有她真好。也或者是因為,從那個時刻開始,她幾乎已經成了自己世界的全部,因為她美,所以世界才會美!。” “她是什么樣的一個女生呢?”陳曦問道。 “溫柔嫻靜,人很善良,性格很陽光,有時候有意無意的粘著你,有時候也會撒嬌發點小脾氣,但是從來都不會讓你生氣。” “后來呢?” “后來就是我們基本上和戀人一樣,我幫她占位置,我們一起看過電影,一起吃飯,一起在圖書館看書。可是我們后來分手了?”程輝淡淡的笑道。 陳曦看著程輝輝問道“為什么分手呢?” “不知道,我到現在也沒弄清楚。只是在畢業后,我到一家銷售公司上班,她回老家了一段時間,然后突然有一天她哭著給我打了個電話,直接說了我們分手吧!然后就掛了。再打關機。后來就是空號了。” “那些日子是我最難過的一段時間,我辭了工作。就去找她,可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哪。只知道她家在某個省的某個縣,我到她們縣城里待了十幾天,想要看看能不能碰到她,只是后來快沒錢了,只好回家。”程輝繼續說道。 “最痛苦的就是,明明知道她很愛你,就像你愛她一樣,但是卻不知道為什么她還要選擇分手。那段時間感覺自己的心就像是潑了硫酸一樣,酸痛,沉悶,讓人種快要窒息的感覺。父母看到這樣的自己很是心疼。父母沒有吹催著我找工作,不斷的安慰我,然后讓我出去旅游散散心。可是不管自己怎么樣的想要調整好自己,發現還是不管用。再美的風景,只是因為沒有了一個人的陪伴,也變得索然無味。”程輝繼續說道。 “就這樣,自己也只是出去旅游了四天就直接回家了。” “然后又就回到了這座城市,用著同一個號碼,只是希望有一天她能在這座城市里找的到我。只是她一直都未曾出現!”程輝嘆氣到,眼睛泛起了點點淚光。 “當初因為愛的太真,所以才會陷得太深,最后失去的時候傷的就會太深,愛情就是那么的難以自拔,只是如果沒有愛的太深又怎么會知道愛情是這么美好呢?所以,雖然現在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是愛情還是值得期待的。” “你現在還在等她出現嗎?”陳曦問道。 “不了,早就放棄那份執念了!”程輝笑道。 “所以,沒有什么過不去的砍。失戀也是人生中的一次經歷,你看我,現在不也是過的挺好的嘛?” “雖然剛開始的那段時間會很難熬,你的感受我能理解!”程輝笑到。 “雖然我曾經也是傷的比較可憐,當然現在看來是這樣的,但是我知道,當自己找到自己另一半開始幸福生活的時候,那過去的傷痛的往事,也會成為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因為世界會因為一個人而美好,即使是那曾經的悲傷!” “謝謝你的故事!”陳曦笑道站了起來。 “時間也到了,我也該回去了。要不然我的同學都該著急了!” 程輝,笑著站了起來,看著陳曦。 “你現在不生我氣了吧!” “我是那么小氣的人嗎?”陳曦笑著看著程輝。 “我就在隔壁,要是不介意可以和我們一起唱歌的。”程輝笑道。 “不了,謝謝!” 就這樣,程輝向一個陌生人講述了自己不愿被提起的那段被自己強制塵封的往事。 只是往事重提,畢竟傷痕尚有。 痛再所難免。

 


泰餃情泰式煎餃連鎖事業加盟管銷多少 黛黛茶加盟需要多少錢 台中MIA美胸師培訓三顧茅廬加盟需要多少錢 軍茶加盟後多久回本 新北美容加盟展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w86f8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